Wednesday, April 27, 2005

塞格門佛特,摳鄧普, 與 克諾盤尼克

這幾天為了接待幾位好朋友弄到快瘋了
一開始只是老板要我加個新數據 (=.= 明明就很麻煩 還硬是要我弄)
我很開心的想到了一個好方法然後把程式寫好就開始生數據了

這時 第一個好朋友來找我了 =.=
這個好朋友相信也很很多人跟他瞞熟的
他很愛跟別人裝熟
可是大家都很討厭他
他就是"塞格門佛特"(Segment Fault)

他帶著他的問題來找我
我卻也束手無策
只好找來另一個好朋友叫做
"摳鄧普" (Core Dump)
來幫忙解決問題
於是乎這幾日我都跟他們兩個在一起 (我也不想ㄚ)
每天都要看他們兩個看個幾十次

終於
剛剛我把塞格們的問題解決了
正在高興的時候
另一個好朋友又來了

這個好朋友叫做.....




"克諾盤尼克" (Kernel Panic)




..................
雖然兩個都不好
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塞格門....
盤尼克幹嘛來ㄚ....棍....><

--

哀 bug 滴不盡...春風吹又生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