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6, 2006

momodalo 你幾歲啦?

今天高中同學打電話來
說他晚上住在我家,我也很久沒回家了
近一個月沒有打電話連絡
所以我也跟他講了我的近況,我又分手了,
沒想到他第一句話是
"momodalo,你幾歲啦!!!"
"我不想聽,我不想聽" ><

還記得高中第一次交女朋友
在一起沒幾個月,就天真的以為可以永遠這樣
年輕的時候不懂得珍惜感情
大了還是不懂
自以為總有一天,我會跟一個我非常心愛的女孩子結婚

忽然間,我,27歲
我還沒找到那個我可以跟她共渡一生的人
晚上回家,打開PTT,看看Blog,翻一翻那些買了卻一直沒看完的小說
想著自己再過幾年就要30了
還記得當初發誓女朋友交往沒有四年不會結婚
那我離那個目標還好遠好遠

1 comment:

Shellexy said...

時間過得好快,現在蕾蕾都會說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