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6, 2007

大家好...我是Nanaco


姓名: 陶娜娜
性別: 女
小名: Nanaco
嗜好: 撒嬌, 欺負弟弟
生日: 2007/3/19



這是nanaco, 四月的時候我從Anne那邊接過來養的女兒, 個性膽小, 看到陌生人就躲起來, 可是跟他老爸一樣聰明. 很黏我, 我在家裏他常常不離開超過我五公尺, 睡覺的時候會黏上來要趴在我身上跟我睡, 特愛撒嬌.



從小就很愛吸手指



這是剛出生的照片



看爸爸開車



超奇怪睡姿



這裡是我的禁閉室, 不乖會被抓來關



我現在四個月大了,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好可愛....
有點暹羅臉....

以前揀過一隻野貓來養
野性難尋 後來自己跑掉了
妳的NANACO好像還挺優雅的


可能有點殘忍 但
結紮之後的貓會比較乖啦....

momodalo said...

他是很優雅阿
可是也很膽小 :P
我只要一開門就跑的遠遠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