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4, 2008

蕾蕾的預產期-2008/4/18

我家的正妹要出生了!!!!!!!
預計是4/18, 因此她的阿宅爸爸就在blog上準備了一個倒數計時迎接她的到來.

等到蕾蕾出生後, 阿宅爸爸會先幫他申請身份證, Gmail帳號, Yahoo帳號, 無名帳號, ptt鄉民帳號
還有先幫她弄好自己的相簿....(正妹要從小就有自己的相簿)
21世紀的小孩, 一定要從出生就做好網路教育 (孩子的學習不能等阿~~~~)

6 comments:

小迪克/Mark said...

超宅!!!!!!
但...有沒有滿月酒可以吃XD

momodalo said...

有阿...現在買滿月酒...還送喜宴一份喔...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好!!
最近在苦思如何把android PO到版子上
看了妳的網誌後 和其他人的經驗
還是迷迷糊糊的 (汗....)
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稍微寫細節一點嗎
我願意奉獻我全部的P幣 ~"~

momodalo said...

ㄟ這位匿名先生...
你回錯篇了..這篇blog是我女兒的 XD
還有.......
我的ptt帳號狀態是"赤貧" XD
有問題可以email問我啦

sega said...

超讚的啦....我要吃好吃的蛋糕喔....要好吃滴~~A_A

sega said...

超讚的啦....我預定好吃的蛋糕+喜宴一份~~ 蛋糕要配合阿宅爸爸的品味喔..